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3日 09:1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212日,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主题为“野蛮与文明共舞精彩”的学生工作交流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鹏主发言。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党总支书记王琳、副院长王晓刚、副院长吴剑以及全体专业课老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贾书记首先介绍了目前体育学院学生的现状与特点,强调了目前体育学院学生工作以“思想要走在前面”为核心,从“从思想教育体系中解决冲突和矛盾”、“通过构建思想理论框架提升学生认识水平”、“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平台”、“全方位建设书香体院”四个方面解读了目前体育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指导思想和理念,列举了目前学生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提出了对今后学生工作的展望。最后,贾书记动员全体专业课老师参与到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礼仪教育、文化素质教育中,多方面、多角度、多层面教育管理学生。

通过本次交流会,达到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全员育人化;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管理工作互联互通化;教书育人理念共识化。2017年我院将继续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在学生中大力宣扬多读书、读好书,发扬“文化育人与无声处”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而努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