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军训汇操特别报道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5日 19:38   作者:贾宁   编辑:唐伟   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3点30分,我院2014级新生军训汇操在行知广场进行汇报表演。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王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老师、学生科科长李世荣老师、团委书记唐伟老师。

 

    新生们各个身姿挺拔,以饱满的精神展示齐步、跑步、正步及队列等内容,其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赢得在座领导和其他班级同学们阵阵掌声。院党委书记王琳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的会操表演,他表示军事训练不仅让同学们接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并且磨练了意志,希望同学们继续将这种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本次军训使新生们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内务卫生干净整洁,自我管理能力和组织纪律明感明显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军训提高了他们爱国主义意识和综合素质,并在以后的生活中成为一名意志坚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