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化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22:1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9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主田径场召开2023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军训教官见面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辅导员班主任、副营长付建新、连长高云达、董皓辉参加。

大会中,领导、老师对新生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的军训计划,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军训活动,学习和掌握军事理论和有关军事技能;二是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争优创先;三是珍惜军训经历和成果,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积累宝贵的财富。

随后,副营长、连长向新生强调,要严守军训纪律、塑造优良作风,增强集体意识、注重团队协作,厚植爱国之情、砥砺意志品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乐观的精神,在军训实践中展现体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