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制度 >> 正文

中北大学学生失物招领网络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2日 08:0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方便我校学生快速寻回失物,营造和谐、友善的校园氛围,学生工作部(处)特别设立了失物招领网络平台。具体使用办法如下:

一、信息发布地址及流程

    登录红色太行网站http://xsc.nuc.edu.cn/,从页面左边的“快速通道”进入“失物招领”平台,选择“信息发布”进行招领或挂失的详细信息发布。后台管理人员于一天之内审核消息并通过。请登记完整的个人信息及全面的物品信息,上传清晰的物品图片,以便审核通过并及时做到物归原主。

二、 失物寻回流程

    由失主与信息发布者取得联系并寻回失物;物归原主后由信息发布者在网站“致谢簿”中留言,并由管理员根据留言对失物招领信息进行标记。

    请同学们发扬拾金不昧精神,利用失物招领网络平台互帮互助,共建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