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全面启动新生“六个一”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4:40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心理疏导工作,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压力和挫折,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应对大学生活。结合学院特点,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四点,在十五号楼109教室举行“体育学院18级新生心理健康六个一工程启动仪式”暨“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老师参加并讲话,贾书记重点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契合当今大学生的心理需求,使同学们学会直面自己的内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去学习、生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相关活动,培养健全的人格品质。进一步树立心理健康的意识,将有助于学生人格的健康发展,有助于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的发展。启动仪式由王宇鹏老师主持。

体育学院将建立新生心理健康预防检查机制,在新生中积极推行学校的“六个一工程”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为新生建立一本心理健康成长手册、参观一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一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一次心理团体活动、一次新生心理测试、建立一份心理成长档案。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