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我爱我”心灵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6日 15:2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激情四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节日到来之际,我院配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在行知广场成功举办“阳光心理,快乐生活”心灵游园会。

在学生科科长李士荣老师和辅导员王华慧老师精心组织下,围绕本届心理健康节的主题“阳光 绿色 和谐 健康”,我院心理辅导站设计了诸如“筷子夹运乒乓球”、“蒙眼投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学生参加。活动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在学生处领导的陪同下莅临现场给予指导,并且对我院举办的本次心灵游园会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

本次活动在参与者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颗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