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竞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7日 09:0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10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于院楼一层举办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答辩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学生科科长李士荣、学生科李佳怿参会。  

首先由李佳怿老师对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班主助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感谢各位同学积极报名班主任助理工作。随后,8名参加竞选的同学逐一进行介绍,讲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和未来规划。每位同学都各有所长,每个人的想法都有闪光点,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的优秀品质。  

最后,贾书记对答辩进行总结,要求各位同学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尤其要注重阅读与练字,在新生中发挥榜样作用,帮助新生养成读书练字的良好习惯;要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在学生会的平台上锻炼自己;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熟知班主任助理工作职责,及时协助新生确立新生班级目标与计划,希望当选的同学可以做好大一新生引路人的角色,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