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0:06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9年6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院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副院长吴剑、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与学生科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在校的成长经历,总结过去,憧憬未来,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由衷的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从学风建设、教学工作、实习方案、就业指导、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桃李芬芳、再铸辉煌。  

最后,吴院长进行总结,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总结大学生活,为未来做好规划。吴院长代表学院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大家即将开启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