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文化素质报告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8:2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9年5月31日,上海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龚正伟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体育,何以立德树人”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师生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龚正伟教授现为中国伦理学会理事、中国伦理学会教育伦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在体育教育与管理、体育伦理哲学研究系列上较为成熟并已经拓展进入国际比较研究领域。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要参与完成国家重大社科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在国外SSCI、A&HCI期刊和国内专业期刊发表论文90多篇,其中重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专著10余部;主要参与研究获得省部级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报告会上,龚教授先提出了何为体育的问题并从自身出发,形象生动了诠释体育的概念,使大家对体育有了新的认识。龚教授还强调本科是打好基础的重要阶段,当今的体育越来越规范化、体系化、科学化,唯有基础扎实,才有可能的走的更高、更远。

报告会结尾,贾鹏书记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我们身为体育人,身处追梦的途中,应感谢龚教授为大家拨云见日,增加了勇气,提炼了信心,提升了我们对体育的信心,并坚定了走书香体院道路的决心,从点滴做起,为我们的梦想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