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系列学生安全教育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7: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学生安全工作是关乎到学校稳定,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开展的基础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体育学院于元旦、寒假假期前夕,开展了一系列的学生安全教育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24日、25日晚体育学院开展学生夜不归宿大检查,学生干部深入各个学生宿舍进行晚点名,仔细核查宿舍人员,并于当晚11时结束登记,将检查结果及时上报学生科,给予违纪学生相关处罚,并由班主任辅导员进行批评教育。

2018年1227下午,体育学院在15310H召开了16级考风考纪及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大三学生参会。首先,李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杜绝侥幸心理,同时祝愿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随后,李老师对假期前后一系列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尤其要远离校园贷款,避免陷入货款陷阱,提倡绿色消费,树立合理消费观,严禁外出酗酒、打架行为。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2018年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联合后勤管理人员开展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我院学生宿舍内有无烟头,有无违禁物品,以及宿舍内用电、防火、防盗等一系列的安全问题。在本次检查中,对现场发现的违禁物品采取没收保管并作登记,同时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记录,责令相关宿舍立即进行整改,并及时向学生科汇报整改情况。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