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第三届“咏怀杯”“一二·九”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4:52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书香体院的建设体育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晚上7点举办了第三届“咏怀杯”一二·九朗诵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玉巍,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山西长城广播节目主持人郑晓宁,体育学院学科部负责人和办公室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科老师。

比赛开始之前,刘玉巍老师致开幕词,对体育学院文化育人工程给予了肯定,解读了“一二·九”这一爱国主题教育日的意义,鼓励参赛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朗诵比赛。

14组选手们一轮又一轮精彩表演,让大赛气氛高涨。比赛间歇时郑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为每一组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并亲身为同学们做朗诵示范,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比赛,提升同学们的朗诵水平与文化素养

最后,贾书记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他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提升自身文化素养。他强调,朗诵比赛是体育学院文化育人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坚定地走好文化育人工程的道路,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未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体院文化氛围,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深刻的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种文化活动中展现体育人的文化情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