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9月学风建设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11:5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10月15日下午16:30,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体育学院2018年9月学风建设通报会。本次会由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全体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老师就9月份我院各类学风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学生干部要及时向班主任汇报本班同学思想、学习、生活健康情况,努力让班级形成良好的团结、和谐风气。

最后,贾书记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努力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人,一个与时俱进的现代社会需要的人才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促成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用。同时,部署了各个班级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要通过开展各种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的同时,促进良好的学风形成。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