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布置会及贫困生诚信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18:2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9月25日16:30,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及贫困生诚信教育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荣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各班贫困生负责人及全体贫困生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李老师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贫困生认定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强调了各类奖助学金贫困生认定的评审程序评审要求及各类注意事项要求各班评议小组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另外,李老师强调,受助同学要讲诚信懂感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发扬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优良班风、学风、校风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