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1日 16:13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院楼党员之家举行。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政宇、党委副书记贾鹏、副院长王晓刚、副院长吴剑、各学科部、教学科、学生科负责人以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在校的成长经历,总结过去,憧憬未来,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由衷的感谢。毕业生代表们从教学工作、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实习方案、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桃李芬芳、再铸辉煌

最后,王书记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能够提出的建议,感谢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最后王书记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