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轰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09:21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7年11月16日晚19:00,中北大学体育学院2017级"轰趴"迎新晚会,在我校科艺苑隆重举行。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中北大学体育学院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展现了体院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由思源艺社带来的开场热舞,立即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一个个小品幽默诙谐、感人至深、引人深思,让观众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潸然泪下。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情饱满,弘扬了正能量。《咖喱咖喱》、《海绵宝宝》、《我管你》、《凉凉》等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让观众们陶醉其中、抚掌击节。活力四射的健美操、精致美艳的T台秀、精深奥妙的跆拳道、精彩绝伦的双节棍等各项体院特色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除了现场的精彩演出外,观众们积极参与了贯穿于节目中微信上墙与抽奖环节,由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品不断激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最后晚会伴随着歌曲《像我这样的人》而缓缓落下帷幕,但现场的火热气氛依旧没有减弱,大家在欢声笑语和恋恋不舍中离开了会场。  

此次迎新晚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让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体育学院浓厚的人文气息。踏着朝阳,重新出发,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