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军训队列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09:47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西区田径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队列考核。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老师,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考核。         

本次队列考核在副营长王颖的指挥下正式开始,十一营的3个连队依次接受了检阅。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赢得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军事训练的成果。  

军训以来,体育学院十一营在营长、副营长和连长的带领下,全体新生磨练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培养了纪律严明的作风,提升了坚持不懈的素养。希望此次军训能使新生提高政治觉悟,丰富爱国内涵,更好地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毅力,在以后的大学时光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习惯,在中北大学的新舞台演绎精彩,创造辉煌。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