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困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春季贫困生诚信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0:59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18年5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18年春季贫困生诚信主题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李士荣,全体贫困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李老师在此次会议中强调要求每一位贫困生都能理解责任和诚信的重要性。同时针对往届学生当中存在的诚信缺失、诚信危机等问题对学生们进行了重点说明,期望全院贫困生在受到国家资助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了解国家、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贫困生应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诚信感恩教育。  

本次会议还安排布置了2018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申请工作,以及2018届开行生源地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等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