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困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贫困生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09:05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政策,2017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院楼一层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年贫困生诚信感恩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学生科科长李士荣、各班班委以及全体贫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老师分别就资助贫困生政策、贫困生的认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了资助工作中的典型问题,要求大家认真做好贫困生认定工作。贾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资助相关政策,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排查掌握各班学生的家庭情况,国家的资助发放给最需要的同学。同时,受助者要端正心态,充分理解国家资助的意义,时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资助机会,努力学习奋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