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困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工作会议暨诚信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0:08   编辑:李士荣   点击量:

2020年1117日,体育学院在院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助学金工作会议暨诚信主题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科李士荣老师主讲,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及各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负责人,以及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中,李士荣老师分别就贫困生资助、贫困生认定等相关国家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即将开展的各类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工作进行了部署。李老师强调,国家对学生的资助政策,是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要讲诚信懂感恩,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生活中要勤俭节约,合理消费;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品行端正,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