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慰问离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1:46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在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新年来临之际,1月3日,体育学院院长曹电康,书记王政宇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党和学院的关怀及节日的美好祝福。副书记贾鹏、工会主席王太林以及工会委员安静等一行5人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们都和离退休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感谢他们为体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退休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经常倾听老教师的心声,体现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尊重与关怀,他们作为体育人将继续为学院新的发展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