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年教职工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4日 11:58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体育学院举办的“2016年体育学院教职工技能竞赛”于1月22日中午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设乒乓球、排球2个项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全校体育专业背景的行政工作人员参与比赛。比赛分组以专业教研室为基础,行政人员分别编入各队,共设6个队参加比赛。比赛实行单循环制,乒乓球团体和排球分别记分,总分按两个项目总得分计算,按名次进行奖励,比赛总时间为一周。

    比赛现场气氛和谐又紧张,既有针锋相对的竞争,也有偶遇知音的融洽。比赛过程中双方你来我往,扣人心弦,胜负之差只在丝毫之间,形势跌宕起伏。特别是在排球的比赛中,没有哪方有稳操胜券的把握,双方都小心谨慎,唯恐因自己的一个细小失误而造成全盘皆输。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两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促进了学院健康、和谐发展。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