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1日 11:00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元旦前夕,体育学院党、政、工会、办公室等一行6人在王琳书记、曹电康院长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王焕邦老师和刘改玲师傅,代表学院党政工向老同志们拜年,为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祝福,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全院教职工的问候。

       学院领导每到一家都对老同志问寒问暖,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了解老同志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老同志们感谢学院领导深情问候与节日祝福,也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分别向老同志们送去了慰问品,祝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1626446675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