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21:48   编辑:张克豹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6月19日,在学院二层资料室组织了专题理论学习,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王政宇书记主持并作为主讲人给全体成员讲授较为细致且贴近生活的民法典主要内容。

王书记从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与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三方面对其进行了解读,并举出生活工作中的与之相关的例子做进一步解释。学习最后,王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与全体教职工、学生都要认真的学习民法典这部与我们这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做到生活上工作中知法懂法守法遵法,树立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理念。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基本权利。

体育学院

2020年6月19日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