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工作布署会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30日 22:24   编辑:唐伟   点击量:

 12月30日,体育学院举行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布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全院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琳书记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琳教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王儒林同志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北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布署,包括活动内容、时间进度以及活动的成果形式等。王书记重点强调了本阶段各部门要在明年4月前完成的实质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各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制订出各支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方案。


    党委副书记贾鹏号召与会同志要把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指导思想,严格完成目标任务,落实好“两个责任”,开展好专项自查,过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讨论剖析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最终促进改革创新,加快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会议还对2015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