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生态文明教育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11:30   作者:王太林   编辑:王太林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课堂、进头脑,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运动训练党支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3个教工党支部在2024年1月10日深入开展了生态文明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尤其是11月16日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每个人分段领学。随后,运动训练党支部书记王太林表示,体育人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把生态文明教育融入课堂教学,把实践建设融入生活点滴,不仅老师要做到,还要带动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校园建设。大家就生态文明建设开展研讨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最后,支部书记对广泛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比如文明校园创建、“节粮、节水、节电”、环境保护、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植树节、世界水日、气象日、地球日、环境日、生态日等多种活动多种方式的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与建设。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