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9:05   作者:余笑蓉   编辑:余笑蓉   点击量:

2023年12月29日,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最新文件:2023年11月2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和2023年12月28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曹书记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的政治自觉;二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清醒,严格执行廉洁从政规定;三要从严从细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四要坚定不移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大力彰显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导向。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