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下半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4日 17:5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2023年10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曹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精神,宣读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研究学院下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曹书记重点解读了身为教师,日常中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的行为,并列举了近期部分高校师德师风失范典型案例和处理结果,要求大家以此为警戒 。

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一层大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曹书记首先强调学院所有老师平时要注意言行,做好表率,然后领学解读了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并在宗教、论文署名等常见领域做了详细说明,最后要求将此清单作为制度一样执行,各系部要认真学习。

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统筹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各系支部要逐一开展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全员参与师德学习教育培训,师德建设组、督导组切实履行职责,全过程参与师德学习,掌握学习情况,重点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的重要法规和文件学习;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七大”行动,严查师德违规问题,建立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全院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成为真正的“大先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