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18:16   编辑:20180051   点击量: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1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二层资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力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稳步推进》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电康主持。

首先,曹电康书记领学了《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力保障中国式现代化稳步推进》文件,从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讨论了学院各个工作领域涉及到的国家安全,并加以分析,讨论其是否存在的风险隐患。最后,曹电康书记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在4.15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院上下开展一次全员教育,有利于我们自身查找安全隐患,提前防控。第二,会后各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学习。第三,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抓住本次教育学习机会,全面审视自身,查漏补缺,防微杜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