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扩大)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8:26   编辑:20180051   点击量:

11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层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扩大),院党委书记王政宇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学科部主任参加学习。

首先,王政宇书记带领大家从:现阶段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复杂环境;“十三五”期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果;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学习。

然后,王书记提出以下要求:学习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与今后一定时期全体师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本次全会在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把握“十四五”奋斗目标举措;坚定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绝对领导;结合五中全会与国家“十四五”规划,思考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严肃对待疫情常态化等。王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