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打实帮,一对一扶----体育学院党总支慰问“一对一”帮扶对象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12:02   编辑:王琳   点击量:

 

实打实帮,一对一扶

 

为了落实好中北大学“两学一做”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2017年419日,中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琳、副书记贾鹏等一行四人赴我校定点帮扶村东秀庄乡常家坡村进行扶贫慰问,并为“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文具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琳书记等与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来源、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和当下发展要求,并现场与帮扶对象共同探讨增收脱贫路子。同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在贫困户侯换莲家,王琳书记详细了解了致贫原因,见其羊圈比较破旧,贫困户也有意向进行修缮,但苦于无资金,王琳书记答应考虑帮其修缮以更好的发展生产,尽快脱贫;在特困户王海龙家,王琳书记问寒问暖,对王海龙的身有疾病、离异、一个人带5岁小孩进行生活深表同情,鼓励其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送上慰问金,并表示将分阶段对其孩子上学进行资助,王海龙孩子看到体育学院党委带来的文具及书籍特别喜欢。

慰问结束后,王琳书记等一行与中北大学扶贫工作队及常家坡村第一书记郭志宏进行了亲切交谈,共同探讨“一对一”帮扶贫困户的帮扶措施,相信经过精准形成合力的帮扶活动,我校包扶村的贫困户一定会尽快脱贫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