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6日 11:26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2016年6月23日,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六层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牛会康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从三个方面加深体会“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真谛:一是学党章党规,树理想、守底线;二是学系列讲话,树信心、明方向;三是做合格党员,树榜样、有作为。

牛书记从学党章入手,详细学习了我党的基础理论、指导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关内容。随后让学生党员们进行了积极讨论与学习体会感言。

通过本次交流会,党员同志们受到了深刻启发,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两学”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把做合格党员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