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30日 15:40   编辑:王琳   点击量: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总支书记王琳做了《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发展》为题的报告,并对学院全体党员系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王琳书记指出,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深学细照笃行,带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思想深处解决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努力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并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