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国际裁判药宏亮 举行了关于“排球记录表书写格式及记录流程”的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4日 15:44   编辑:杜美   点击量:

     2014122日星期二下午在体育学院,沙滩排球国际级裁判,药宏亮副教授开办关于排球运动国际标准记录表记录流程及方法的知识讲座。对排球教研室全体教师成员和体育学院排球专业学生以及排球运动爱好者系统而详尽的讲解了有关知识。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师生就自己的理解和不懂的知识点与药教授进行了互动,对记录工作流程重要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备注:排球运动国际标准记录表设计详尽系统,对整个比赛中发生的情况都有具体书面体现,所以需要有专门指导和学习并具备一定经验后,才能使用)

  • 附件【总结.docx】已下载
  • 附件【DSC_001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5.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16.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21.jpg】已下载
  • 附件【DSC_0023.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