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0:01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516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研究生教室举行山西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金龙、太原理工大学副院长张美珍山西师范大学副院长陈乐琴等专家代表受邀出席研讨会院副院长吴剑、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各方向带头人参加此次会议他们分别就本次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会议由副院长王晓刚主持。

各专家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课程体系的设置、专项实践与理论课程结合、学位论文等方面对我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本次研讨会从各专业实际培养需求出发,讨论了包括培养目标、学科方向,基础理论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在内的所有课程。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位论文的过程指导和管理,从论文选题、开题、进展检查、预答辩、答辩资格审核、评审与答辩等环节进行了明确规定。

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研讨会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满足学生个性化、多样性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全面自由协调发展,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本次研讨对于加快我院硕士研究生专业建设步伐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具有重要影响。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