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了2018年硕士生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08:00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交流会”,出席会议有全体院领导、全体硕士生导师,会议由副院长王晓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晓刚院长大家通报2016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情况,2017年第二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情况及专家反馈意见。导师针对评估情况及专家的反馈意见各抒起见、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并针对学发展、研究生培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张晓丽老师针对如何指导学生学习,如何指导学生选题,开展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策略于芳老师就如何处理好跟学生、同事以及自己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关系提出了独到的建议。李晓栋老师也从个人角度就“新任导师如何开展快速学习培养学生的工作计划”谈了看法。

最后曹电康院长强调,“准确把握体育学硕士培养的目标定位、科学理解体育专业硕士培养的课程体系、切实加强我院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理论与实践指导、积极探索教育硕士实践指导的新思路、新模式还就建立研究生培养体系、研究生导师考核、学院发展规划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本次工作交流会,导师们围绕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导师的作用、研究生科研积极性调动和创新能力提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