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0日 17:58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2016年5月27日,我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生论文答辩工作在院六层研究生教室及标本实验室紧锣密鼓地展开,本次答辩主席及委员邀请到了河南大学洪浩教授(博导)、山西大学体育学院刘生杰教授、太原师范学院体育系张龙教授、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兰江研究员以及学院的曹电康教授、刘定一教授、王琳教授等的参加。今年参加答辩的共22名毕业生,出席答辩现场的除了硕士生导师外,还有其它老师、研一、研二同学的广泛积极参与。

会上主席、评委等和答辩同学针对论文的选题、理论框架、研究问题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等诸多问题进行了严谨、诚恳的交流与沟通,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郁、辩论场面精彩纷呈。期间白培康副校长及研究生院领导来到我院进行了指导工作。

通过论文答辩全面检验、展现了同学们的学术成果、学术精神及综合人文素质水平,最后答辩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