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获批两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5:34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2018年6月2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王晓刚教授王新雷教授分别牵头申报的《青少年体育素养的提升路径与机制创新研究》、《基于复杂系统理论对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改革创新模式研究》通过评审,获准立项。

此次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是学院在该类项目上取得的重大突破,标志着学院学术水平和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对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具有示范和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此为继,不断推进体育学优势学科、特色学科的发展,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完善科研制度。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包括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共计3511项。青年项目1001项。西部项目490项。其中,2018年体育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143项)——包括重点项目(12项),一般项目(131项)。青年项目(17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简称国家社科基金)设立于1991年,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负责管理。与1986年设立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样,国家社科基金是我国在科学研究领域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属于国家级课题。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