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验收和年度进展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31日 11:05   编辑:牛会康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下简称“校基金”)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就开展校基金结题验收和年度进展检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象

    2013年、2014年立项的校基金须完成结题验收工作,2015年立项的校基金须完成中期验收工作。

    二、材料要求

    2013年、2014年立项的校基金需提交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报告(格式见附件),附件须提供项目研究发表的论文、专利、奖励等复印件;2015年立项的校基金需提交中北大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格式见附件)。本年度项目检查工作将参照《国家科技计划科技报告管理办法》(国科发计〔2013〕613号)执行,原则上将向社会公开;如有不适宜公开的内容,请承担人进行脱密处理。

    三、材料报送与联系方式

    纸质材料一式1份(含电子版)交科研科,截至时间为2016年6月9日下午六点之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牛会康

    电 话:0351-3924822

    邮 箱:nhk@nuc.edu.cn

                                                         

                                                            科研科

                                                           2016/5/30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