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李江霞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4日 14:13   编辑:lxm   点击量:

176B

    李江霞,女,1975年生,山西绛县人,1999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硕士,副教授,研究方向:体育人文社会学。

    多年来从事一线体育教学工作与大学体育管理工作,对体育教学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研究的有过探索,发表过学校体育方面的论文数篇,主持校级《在高校体育课程指导纲要背景下大学体育课程改革之研究》,主持建设的大学体育课程被评为“校级优秀精品资源共享课”;另外,对体育对人的心理方面的干预也有探索,主持省级课题《体育运动对大学生性别价值取向干预之研究》,发表过有关女性体育研究方面的论文数篇。

 

上一条:宿继光

下一条:药宏亮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体育学院 校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