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体育学院举办2015级本科生实习总结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18日,中北大学体育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答辩会议体育学院院楼六层研究生教室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教学副院长吴剑、运动训练和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学科部负责人及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基地组长参会会议由王太林老师主持。

首先,实习基地的组长轮流发言答辩通过PPT展示了实习期间实习带教、思想教育、生活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对一些好的经验进行了分享,针对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随后,实习基地的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专业技术的肯定,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体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水平高度认可。

学生答辩结束后,宿继光老师指出,毕业实习是大四学生的一门必修课,通过实习,可以使同学们收获知识和技能,提升社会责任感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王太林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精心指导表示感谢。最后,吴院长进行总结他强调,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多做总结,遇事多问自己为什么,主动分析解决问题,同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毕业后对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实习总结答辩会议促进老师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体育学院提高实习教学质量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