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实习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9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于11108H教室召开2016级毕业实习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士荣主讲,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李士荣老师本学期毕业生相关工作事宜及开展情况做了相应说明。要求各班班长尽快开展综合素质奖学金、助学金、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班级负责人认真负责准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保证工作公平、公正,圆满完成;就业工作方面,李老师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招聘会以及就业讲座,对就业推荐表的填写、就业协议书的发放与领取等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动员;党建工作方面,李老师强调在本学期进行的党员发展工作中,大家要对我院党员发展细则,以及民主评议、党员评议、思想汇报等各项工作加强了解。

接下来,李老师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进行了重点具体的安排。首先要确立“生命第一”的原则,其中尤其应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实习生活习惯,严禁酗酒、打架,加强防火防水安全意识。在财产安全方面,要谨防各类诈骗,尤其应提高就业诈骗的防范意识,杜绝各类网络借贷骗局。此外,在实习期间要严格执行请销假手续,请假时需经实习单位老师、学校老师核实,返回后要及时销假。在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时,一定要及时联系自己的负责老师或学院领导,确保自己人身安全。思想方面,要积极学习党的关于大学毕业生的相关政策。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上发表或传播危害国家社会安全的信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诚信守法、爱国爱校的合格当代大学生。

最后,李老师预祝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