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9: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9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11108H教室召开2016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副院长吴剑,实习指导老师宿继光、王太林、李士荣全体2016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李士荣老师主持

首先,吴院长从我院专业建设的发展、实习基地的选择与考查、教学大纲的建设、目前就业形势、毕业校友实例、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实习所带来的收获等8个方面对大家做了一个全面、深刻的动员,希望大家在实习中注重思考,认真、踏实,圆满地完成2016级的实习工作。

随后,王太林老师在发言中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按要求完成全部实习任务实习期间,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要求

最后,学院邀请到太原沃德冰雪公司的领导,对同学们进行冰上项目的介绍和讲解,也给同学们提供了新的就业方向,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