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2019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5: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2月7日-9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山西省大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晋中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23支代表队,共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代表队由曹电康院长为领队,贾谊老师为主教练,张辉老师和刘大超老师为助理教练,共派出20名队员,分别参加了本科校园组和本科体育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体育组代表队运动员奋力拼搏,力克强敌,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体育组冠军。校园组代表队在半决赛中,遗憾负于山西传媒大学,最终获得校园组第四名的成绩。

通过近几年的发展,我校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逐年提升,这与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教练员的努力分不开。祝愿我校羽毛球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