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留校集训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6: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1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资料室召开了2020年寒假假期留校集训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由学生科李士荣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假期留校集训代表队主教练刘成老师、王太林老师以及全体留校集训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士荣老师介绍了2020年寒假学校留校学生在住宿、餐饮等方面情况的安排和要求,并对我院留校集训学生在宿舍内用电、吸烟、饮酒、留宿外来有人员、就餐、外出等安全情况做了具体的强调和要求;王太林老师、刘成老师对代表队集训期间学生的各项安全事宜做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贾鹏副书记希望全体留校集训学生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增强安全意识,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刻苦训练,用优异的成绩为我校争光,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