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6: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日-3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办。

本届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第一次科学论文报告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推进学校体育科学的进步和创新。科学论文报告会的主题为“健康中国·学校体育的使命与发展”。

本次科报会共从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送论文4233篇,经评审共评出大会报告127篇、墙报交流554篇、书面交流769篇。其中,山西省有37篇论文入围,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贾谊获优秀论文二等奖,王新雷、张晓丽获秀论文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