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领导亲切会见参加全运会载誉归来的跆拳道队师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03    作者:贾谊    来源:     点击率:

9月8日,校长刘有智,副校长曾建潮、白培康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亲切会见刚刚结束第十三届全运会比赛载誉归来的我校跆拳道专业陈博琳、宋国栋、王广帅三位同学。经过多轮残酷较量,他们不负众望,最终陈博琳同学获得了-58公斤级银牌,宋国栋获得-68公斤级铜牌,王广帅获得-80公斤级第五名。填补了我校全国运动会无奖牌的历史,为学校争得了荣誉的同时也向全国人民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釆。

刘有智校长对三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校庆76周年之际为学校送上的这份大礼表示感谢。他同时对提升体育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提高全校师生体育素养提出了建议和期盼。

副校长曾建潮、白培康分别对运动员表示祝贺,并与体育学院相关人员一同探讨学院相关工作发展,要求学院借此机会加快学科发展、营造全校热爱体育运动的浓厚氛围。

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教练组成员参加座谈。

三名同学均来自河北省跆拳道队。其中,陈博琳为我校2017级新生,曾获2015年全国跆拳道精英赛58公斤第一名,2016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58公斤第三名,2016年全国跆拳道精英赛68公斤第三名,2017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63公斤第一名等成绩; 宋国栋为我校2014级学生,曾获2014年全国锦标男子68kg第一名、亚洲锦标赛男子68kg第三名, 2015年全国精英赛男子68kg第一名,2016年全国锦标赛男子68kg第三名,、亚洲锦标赛男子68kg第三名、全国冠军赛男子68kg第一名,2017年全国锦标赛男子68kg第一名等好成绩;王广帅 2011年9月~2015年9月就读我校本科,今年考入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曾获2014全国跆拳道冠军赛74KG第一名、全国跆拳道大学生锦标赛80KG第一名, 2015年美国跆拳道公开赛74KG第三名,2016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80KG第二名,2017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80KG第五名等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