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北男排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3日,“2018-20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北男排迎来了本届赛事的最后一个对手吉林大学。由于队伍现在处于新老交替时期,所以在12强排位赛阶段,锻炼年轻队员便成为中北男排该阶段的首要任务。虽然中北小将们最后不敌经验丰富的对手,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得到了应有的锻炼,在实战中丰富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比赛结束后,中北大学的队员们也结束了本届赛事的征程。回首9天的征战,中北男排面对一个又一个强敌,有酣畅淋漓的胜利,有力拼不敌的惜败,但中北男排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将“致知于行”的中北校训与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进行着完美的诠释,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在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比赛前十二强的优异成绩,昂首夺得明年24强赛的入场券。赛中队员们充分贯彻着教练的技战术思想,敢打敢拼,打出了中北男排骨子里的那份执着与坚定。两位教练员对这次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在多名队员受伤却依然坚持站在赛场上的那一瞬间,更是感动着我们每一位支持中北男排的人。

过程中虽然有挫折有失败,但这些磨难也正是这支队伍不断成长的动力,相信下一次,中北男排带给我们的又会是一支更加成熟更加顽强的队伍,明年24强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