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北男排豪取10连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08: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62日,山西省学生排球锦标赛暨“二青会”排球项目测试赛在太原市旅游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北男排经过两天的角逐,在大学男子超级组的比赛再一次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圆满收官,不负众望收获10连冠。

 

两位教练员对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面对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以及山西大学三个老对手,小伙子们充满信心,未曾有过一丝的松懈,三场比赛均以3:0大比分获胜,充分发挥自身实力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北男排坚忍不拔的品质与敢打敢拼的作风。

两位大四的老队员在赛后也甚是感慨,最后一次代表中北参赛,捍卫了中北男排荣誉的同时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为自己四年的中北旅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年轻队员在老队员的带领下也再一次加深了对中北男排的归属感,同时坚定了队伍未来再夺连胜的信念。

中北男排自2009年首次夺得山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以来,时至今日已连续蝉联10届山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的冠军,在10连冠的愉悦还未散去的同时,我们也更加拭目以待中北男排的下一个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