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2019年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27日,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本项赛事是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主办,我校第三次承办。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经过全体运动员两天的的奋力拼搏和激烈争夺,顺利完成了全部项目的比赛。我校三次承办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说明我校承办此项比赛的能力,以及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对我校办赛水平的认可。

   来自全省13所高校代表队的16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期间,各学校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校选派了2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体育院系组和校园组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夺得了体育院系组男团冠军、女团亚军,校园组男团亚军、女团亚军;体育院系组单项赛男单冠军、男双冠军和亚军、女双冠军、混双季军;校园组单项赛男单冠军和第5名、男双季军、混双季军、女单季军和第5名、女双第5名。成绩较上一届有了较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