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中北大学游泳队奋勇拼搏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山西大学、山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山西省游泳协会、山西大学青体部协办的山西省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山西大学游泳馆如期举行。此赛事共有来自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太原师范学院、长治医学院、忻州师范学院、山西农大、吕梁学院、太原实验中学、临汾三中、晋城泳校、太原市体校等大中小学校及俱乐部共计120支游泳代表队,725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我校代表队在领队曹电康院长,教练张欢欢、王卫兵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了个人项目100米蝶泳第三、200米蛙泳第五,以及几个项目的第六、七、八名,接力方面获得了男子4*100自由泳接力第三名、4*100混合泳接力第四的好成绩,所有队员奋勇拼搏,公平竞争,获颁了道德风尚奖。

在中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带领和游泳组教师共同的努力下,我校的游泳教学与训练再次有了质的飞跃!未来游泳教研室全体教师誓将躬体力行,不忘初心,再创佳绩!